【歌詞翻譯】HUR - Get Through The Night 徹夜未眠 (feat. Marz23)|團體介紹&中英歌詞|臺灣新生代女團女力全開

由2020年女團選秀節目 DD52 隊伍之一的「風暴黑桃」出身,以亞軍的佳績,最終六人出道的科幻女團 HUR,在2021年11月12日發行了首張專輯《REVELATION》。媲美韓團精緻華麗的包裝,加上精緻高預算的MV製作,無不引爆話題。賈斯珀從節目中的洗腦神曲〈有毒不回〉就開始注意到風暴黑桃,團員們一席鮮紅色西裝搭配黑色紳士帽,酷帥的造型以及洗腦的旋律圈粉無數,包括賈斯珀也為之傾倒。


▲HUR六名成員,由左至右依序為裴頡、連穎、席子淇、C.Holly、利善榛、巴倫月。


HUR 由六位風暴黑桃優秀團員組成:空姐退役的隊長「利善榛」、臺英混血能歌善舞的「裴頡」、團體饒舌擔當古靈精怪「C.Holly」、在節目中以舞技實力聞名的舞蹈水平「連穎」、蒙古出身的曠野歌聲「巴倫月」、堪比名模卻也舞藝精湛的忙內「席子淇」。

HUR 團名概念來自於颶風 (Hurricane) ,也有她 (her) 的諧音,展現團體組合女力。粉絲名則是 Thunder ,代表壯大颶風勢力的雷聲。賈斯珀非常喜歡 HUR 團體的概念,身為一個從節目追到出道的小粉絲,十分樂意成為 Thunder 來作為女孩們雷霆萬鈞的後盾。


▲HUR第二波單曲〈NEED NO MORE〉,也是賈斯珀循環多次的愛歌(手比愛心)


HUR六位團員出道後便以首波主打〈Pain Killer〉MV,華麗的科幻場景以及武打動作,架構龐大的世界觀,獲得五月天阿信等名人矚目,YouTube官方MV突破數百萬點閱率。第二波主打〈NEED NO MORE〉同樣讓賈斯珀眼睛為之一亮,拓展〈Pain Killer〉的故事線,打造出氣勢磅礡前傳 MV


延伸閱讀:HUR的全英文單曲!Thunder們快來練英文
【歌詞翻譯】HUR - Feels Like Rain 宛若雨絲|完整中英歌詞|臺灣最新科幻女團英文單曲


首張正規專輯《REVELATION推出後,更加確立HUR團體定位為「科幻女團」,發展出與眾不同的路線,以饒舌元素打破以往女團框架,賈斯珀很驚豔的是團員 C.Holly 等人也加入製作行列,讓HUR不只是唱跳俱佳,更具備創作能量,使賈斯珀十分期待 HUR 未來的發展。大家看到這裡,是不是也想跟賈斯珀一樣加入雷雷 (Thunder) 的行列呢?


▲HUR以新生代女團之姿登上臺北時裝週,賈斯珀不禁想尖叫:這組照片會不會太時尚!


這首收入於HUR首張專輯《REVELATION》的單曲〈Get Through The Night〉,發行後便登上了KKBOX排行榜百名之內。團員 C.Holly 也有參與詞曲製作,讓整首單曲女力爆發。〈Get Through The Night〉歌詞講的是派對女王循循善誘,邀請害羞女孩跨出第一步,一同加入徹夜未眠的跑趴行列。





HUR - Get Through The Night


在這三更半夜不眠夜 I keep young & pretty

(在這三更半夜不眠夜,我仍維持青春美貌)

Living my life 紙醉金迷 forever 18

(我的生活過得紙醉金迷,永遠18歲)

After my mama sleep stole her key lets sneak off babe

(在我媽睡著後偷走鑰匙,一起溜出去吧,寶貝)

Would you join me up tonight

(今晚妳會加入我的行列嗎?)

drive away oh let's drive away

(駕車揚長而去,喔我們揚長而去)


Get off the fucked-up world fly away

(離開這混亂的世界,展翅高飛)

Tonight don't worry bout the pay

(今晚不必煩惱開銷)

I got my girls and my mama's car

(我有我的好姊妹,還有我媽的車)

We can go anywhere we want

(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

After a drink we don't drive

(酒後我們不開車)

Let's fly to mars

(一起航向火星吧)


So why don't we Just let the neon lights shine

(為何不要讓霓虹燈閃爍?)

Stay awake tonight

(今晚不要入睡)

Just you & I

(就妳和我)

Until the sunrise dazzling my eyes

(直到晨曦讓我眼睛睜不開)

Sway youth tonight

(今夜揮霍青春)

Just you & I

(就妳和我)

Get through the night

(徹夜未眠)


Girl 妳需要個runaway的勇氣

(女孩,妳需要逃跑的勇氣)

Get rid of it 破不了的遊戲

(拋諸腦後,破不了的遊戲)

Cuz 都說要放過妳自己

(因為都說要放過自己)

看看妳上完妝怎麼像個屍體

(看看妳上完妝怎麼像個屍體)


上我的車 Baby ride with me

(上我的車,寶貝,和我一起兜風)

最美的風景我帶妳去

(最美的風景我帶妳去)

We can live in the fantasy

(我們可以活在幻境)

在死之前搞一齣最精彩的劇

(在死之前搞一齣最精彩的劇)

我先舉白旗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我先舉白旗,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Come screw me over 反正也不差你一個

(過來背叛我,反正也不差你一個)

And we're not getting fucked up 沒在差洨那些規則

(我們不會不省人事,沒在差洨那些規則)

今晚把我留給妳Just you & me

(今晚把我留給妳,只有妳和我)


So why don't we Just let the neon lights shine

(為何不要讓霓虹燈閃爍?)

Stay awake tonight

(今晚不要入睡)

Just you & I

(就妳和我)

Until the sunrise dazzling my eyes

(直到晨曦讓我眼睛睜不開)

Sway youth tonight

(今夜揮霍青春)

Just you & I

(就妳和我)

Get through the night

(徹夜未眠)


I won't eat you up so don't need to be shy

(我不會把妳吃了,所以不用害羞)

Turn off the light hands up in the sky

(把燈關上,雙手舉高)

Teach me how to dougie teach me how to slide

(教我怎麼搖擺、教我怎麼滑步)

Cause I'm young & wild

(因為我年少輕狂)

Imma queen Imma CEO I got many Romeo

(我就是女王,我就是執行長,我的男伴無數)

Call out all my bestie party all night watching tv show

(打給我所有閨密,徹夜狂歡,看電視馬拉松)

Sorry I'm original they tag me on their video

(抱歉我是原創,他們在影片裡標記我)

Come join with us pretty girl

(快加入我們吧,漂亮妹子)

Don't party alone silly girl

(不要獨自狂歡,傻女孩)


So why don't we Just let the neon lights shine

(為何不要讓霓虹燈閃爍?)

Stay awake tonight

(今晚不要入睡)

Just you & I

(就妳和我)

Until the sunrise dazzling my eyes

(直到晨曦讓我眼睛睜不開)

Sway youth tonight

(今夜揮霍青春)

Just you & I

(就妳和我)

Get through the night

(徹夜未眠)


歌詞翻譯純粹是練習用,如果有跟原意有所出入或是有誤,歡迎留言告知!

歌詞都是賈斯珀自己翻譯的,版權所有,如要取用請留言請求授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