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翻譯】Machine Gun Kelly 機關槍凱利 - Drunk Face 醉樣|完整歌曲介紹與中英歌詞

賈斯珀對Machine Gun Kelly最早的印象是跟Camila Cabello合作的〈Bad Things〉,由卡農改編後Camila高亢的嗓音,讓獻聲Rap的MGK開始紅了起來。接著為英國第一女團Little Mix助陣的〈No More Sad Song〉,滿身刺青的他更是讓賈斯珀快被他又帥又壞的模樣擄獲。

▲壞男人轉型成龐克搖滾巨星啦!MGK證明自己不是只有帥臉跟刺青而已,還有讓人耳朵懷孕的歌喉跟創作才華啊!
(Credit: www.abc.net.au)

去年Machine Gun Kelly推出專輯《Tickets to My Downfall》,由RAP轉型成Punk Pop,沒想到過去以饒舌當紅的他居然也有一副性感低沉的好歌喉。這張宛如2000年代搖滾巨星復興的作品當然大受好評,最近還傳出他和艾薇兒Avril Lavigne的合作單曲即將會收錄在艾薇兒的新專,更是讓人期待轉型後的龐克搖滾新星和2000年代的搖滾精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最近MGK也釋出音樂電影《Downfalls High》,40多分鐘將他《Tickets to My Downfall》專輯中所有歌曲完美與劇情銜接,非常典型青春熱血的美國高校劇情,想找回年少輕狂的感覺就來邊聽歌邊看劇吧!

這首〈Drunk Face〉歌詞簡單,但是一句「I'm still young wasting my youth. I'll grow up next summer.」道出多少人不想長大的心聲?




Machine Gun Kelly -〈Drunk Face〉


I'm still young wasting my youth

我還年輕可以揮霍青春

I'll grow up next summer

明年夏天我再長大

I'm back on those drugs I quit

我又回去嗑那些我戒掉的藥

I kept my dealer's number

我還留著我藥頭的電話

I'm still young wasting my youth

我還年輕可以揮霍青春

I'll grow up next summer

明年夏天我再長大

I'm back on that girl I quit

我回頭去找那個我甩掉的女孩

I should've lost her number

我早該丟了她的電話


I'm overcompensating for heartbreak

我為為心碎過度療傷

I swallowed a pill that was in a heart shape

我吞了一顆心型的藥丸

Her hands on my chest feeling my heartbeat

她的手放在我胸膛感受我的心跳

She's spilling her drink all on my car seat

她灑了我滿車的酒

She'll get attached and then trap me

她會黏著我 對我設下陷阱

Then I gotta act like I'm happy

我會裝作我很快樂

She posts pics to get at me

她上傳照片寫下對我的註解

Déjà vu, just like last week

似曾相識,就像上個禮拜一樣


I'm still young wasting my youth

我還年輕可以揮霍青春

I'll grow up next summer

明年夏天我再長大

I'm back on those drugs I quit

我又回去嗑那些我戒掉的藥

I kept my dealer's number

我還留著我藥頭的電話

I'm still young wasting my youth

我還年輕可以揮霍青春

I'll grow up next summer

明年夏天我再長大

I'm back on that girl I quit

我回頭去找那個我甩掉的女孩

I should've lost her number

我早該丟了她的電話


Pedal to the floor, yeah, I can't brake

踏著地板,耶,我停不下來

The floors of the hotel's my ashtray

旅館地板是我的菸灰缸

She opened the door and walked past me

她開門後從我身邊走過

I'm a Hollywood whore, I don't ask names

我是好萊塢之狼,我連名字都不過問

Yeah, let's get high as fuck

耶,讓我們嗨到爽吧

I'm trying to coverup

我試著在掩飾

Eyes that have seen too much

眼睛已經大吃冰淇淋

I'd go blind for her touch

她一碰我大概會讓我瞎了吧


I'm still young wasting my youth

我還年輕可以揮霍青春

I'll grow up next summer

明年夏天我再長大

I'm back on those drugs I quit

我又回去嗑那些我戒掉的藥

I kept my dealer's number

我還留著我藥頭的電話

I'm still young wasting my youth

我還年輕可以揮霍青春

I'll grow up next summer

明年夏天我再長大

I'm back on that girl I quit

我回頭去找那個我甩掉的女孩

I should've lost her number

我早該丟了她的電話


I'm still young

我還年輕

I'm wasted and I'm not getting younger

我恣意揮霍而且我不會再是少年了

I'll grow up

我會長大

I promise that I'll grow up next summer

我保證我明年夏天就會長大

I'm still young

我還年輕

I'm wasted and I'm not getting younger

我恣意揮霍而且我不會再是少年了

I'll grow up

我會長大

I promise that I'll grow up next summer

我保證我明年夏天就會長大


I'm still young, I'm wasted and I'm not getting younger

我還年輕,我恣意揮霍而且我不會再是少年了

(You + Me is euphoria)

(妳加上我就等於快感)

I'm still young, I promise that I'll grow up next summer

我還年輕,我保證我明年夏天就會長大

(I have sinned, don't help me Jesus)

(我有罪,耶穌別救我)



歌詞翻譯純粹是練習用,如果有跟原意有所出入或是有誤,歡迎留言告知!

歌詞都是賈斯珀自己翻譯的,版權所有,如要取用請留言請求授權,謝謝。